满岛未绿

摩天轮的梦想

01

黄其淋有个关于摩天轮的梦想。

 

 

传言说在摩天轮最高处跟心爱的人亲吻会一直幸福下去。

 

 

本是个很荒谬的传言,黄其淋还是信了。

 

 

跟敖子逸坐一次摩天轮成为了黄其淋的梦想。 

 

 

可敖子逸总有千百种理由来拒绝。

 

 

黄其淋想不明白,敖子逸是哪来的千百种理由拒绝自己。

 

 

还是在朋友的时候他俩就一起坐过摩天轮,可为何现在却百般拒绝自己。

 

 

究竟是哪出现问题了呢?黄其淋开始反思自己。

 

 

02

说起那唯一一次,黄其淋至今还想笑。

 

 

那时候敖子逸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小孩,听见丁程鑫是在摩天轮上录得快问快答,羡慕的不得了。

 

 

黄其淋看着他这幅模样,笑着打趣道:“那么羡慕啊,其淋哥带你去啊。”

 

 

敖子逸听到这句话,眼睛都亮了起来,“真的?什么时候去啊?”

 

 

“择日不如撞日,训练完就去吧。”黄其淋笑着看着他。

 

 

“我爱死你了,其淋哥!”敖子逸这一喊,吸引了所有练习生的目光。

 

 

明知道这只是随意的一句话,可黄其淋心跳还是漏了一拍。

 

 

“啧,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。”

 

 

“说错了,是一个愿宠一个愿被宠。”

 

 

“你俩这相声讲得不错啊。”黄其淋头也不用回就知道是谁又在揶揄他了。

 

 

“再好也好不过你跟敖子逸啊。”丁程鑫顺势搭上了黄其淋的肩。

 

 

“要是有人这么宠我,我做梦都能笑醒了。”黄宇航也搭上了黄其淋的肩。

 

 

“你俩把我当拐杖了?左搭一个右搭一个。”黄其淋看了看他肩上的两只手。“丁程鑫不宠你?再说了,我愿意宠着他。”

 

 

听到这话,黄宇航和丁程鑫相视一笑,捂着自己的脸大声地说道:“啊啊啊,我嗑到真的啦!”

 

 

“滚!”

 

 

03

敖子逸还是如愿的坐上了摩天轮。

 

 

兴许小孩就是这样的,看见别人有什么就很羡慕,当自己拥有的时候便觉得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。

 

 

“怎么,觉得无聊了?”黄其淋一语就戳破了敖子逸。

 

 

“是啊,被困在这转来转去的。感觉一点也不有趣。”敖子逸撇了撇嘴。

 

 

“行了,就当看看重庆的夜景好了。”黄其淋摸了摸敖子逸的头。

 

 

敖子逸点了点头,乖乖的看起了夜景。

 

 

一旁的黄其淋心却不在夜景上,他的心全然在这个叫敖子逸的小孩身上。

 

 

“啊,怎么还有啊!”看着摩天轮还没停下的敖子逸哀嚎道。

 

 

一转头,敖子逸就发现黄其淋在看着他。

 

 

“我脸上有金?”

 

 

黄其淋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敖子逸随即笑了起来

 

 

05

“敖子逸,你喜欢我吗?”黄其淋脱口而出。

 

 

话音刚落黄其淋就后悔了,自己那么直接会不会吓坏他。

 

 

“喜欢啊。”

 

 

“真的?”

 

 

“其淋哥那么好,谁不喜欢啊。大家我都很喜欢。”

 

 

黄其淋抿了抿嘴,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孩还是没有理解那句话。

 

 

黄其淋还来不及失望,耳边就传来了敖子逸的声音:“其淋哥,快最高点了!”

 

 

黄其淋看着他那副兴奋的模样,笑了笑。

 

 

“敖子逸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“我也喜欢你,其淋哥”敖子逸露出了微笑。

 

 

“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。”黄其淋点到为止。

 

 

敖子逸晃了晃神,啊了一声。

 

 

“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?”黄其淋还是说出来了。

 

 

敖子逸被黄其淋这幅模样勾了神,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黄其淋脑子一热,俯过身亲了亲敖子逸。

 

 

敖子逸的脸瞬间红了起来。这时摩天轮刚好落地,敖子逸慌张地说:“其...其淋哥,不早了,我先回家了。”

 

 

敖子逸也没管黄其淋什么反应,拿起包直接跑了出去。

 

 

看着敖子逸的背影,黄其淋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还是吓到了他的小孩。

 

 

06

一连几天,敖子逸见到黄其淋就躲。

 

 

“你俩吵架了?”黄宇航问道。

 

 

“没。”

 

 

“那是他拒绝你了?”

 

 

“去你的,也不盼点好的。”

 

 

黄宇航叹了口气,男人的心思真难猜。“那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

 

“他答应我了,我没忍住亲了他。”黄其淋红起了耳朵。

 

 

黄宇航被这突如其来的信息量吓到了,给黄其淋比起了大拇指。

 

 

07

“敖子逸!”黄其淋终于逮到了他。

 

 

敖子逸知道自己逃不过,转过身:“其淋哥。”

 

 

黄其淋拽住了敖子逸的手,把他拉到了走廊。

 

 

“你一直躲着我,你...”黄其淋顿了顿,“你是不是反悔了。”

 

 

敖子逸没料到黄其淋会这样说,拼命的摇头。

 

 
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嘛。是不是我那天吓到你了?”

 

 

敖子逸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。

 

 

“说话!”黄其淋皱着眉头。

 

 

敖子逸抱住了黄其淋,慢慢的说道:“就是,觉得太不真实了,让我觉得你是在开玩笑。”

 

 

黄其淋摸着敖子逸的头说道:“傻瓜,我对你的心日月可鉴。”

 

 

08

“敖子逸,我们一起坐一次摩天轮吧。”敖子逸收到了黄其淋的信息。

 

 

“喂,黄其淋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隔着电话黄其淋都能听出敖子逸的委屈。

 

 

“祖宗,你怎么了?”黄其淋想了想最近他也没惹到敖子逸啊。

 

 

“你最近一直让我跟你坐摩天轮。你肯定不爱我了。”

 

 

“就这事啊,我还以为怎么了。坐摩天轮怎么了?”

 

 

“你真的不知道?”

 

 

“嗯?”

 

 

“就是...我在网上看见每一对情侣坐过摩天轮后都会分手。”这个说法没有实证,可敖子逸还是傻傻的信了。

 

 

“啊?可我看的是每一对情侣坐过摩天轮后都会长长久久。”

 

 

09

黄其淋还是把敖子逸磨去游乐园。

 

 

“怎么跟个小孩似的。”看着黄其淋一脸傻样,敖子逸很是无奈。

 

 

“我乐意。”黄其淋摆弄着他的相机,不知在拍些什么。

 

 

“阿黄,快到最高点了!”他的小孩还是如同几年前一般兴奋。

 

 

“敖子逸,到最高点了。”还没等敖子逸反应,黄其淋就俯身去亲了敖子逸。

 

 

“这次,没有吓到你了吧。”

 

 

黄其淋亲了一下敖子逸的额头。

 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1)